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一般价格?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一般费用?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一般价格?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一般费用?

病情描述:我想通过自体脂肪让自己变得漂亮些,但是我又不太清楚自体脂肪需要多少钱,所以想咨询一下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一般价格?

14 2021-02-24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价格在4000-10000元不等,具体价格受以下因素影响:
1、价格和求美者选择的专家、医院有关:每个医院、专家的等级不同,做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价格就不同,正规的医院设备、技术上都是可以保证丰苹果肌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的。
2、次数: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价格和注射次数直接相关。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严重影响手术效果。所以一次不能注射过多,一般会通过2-3次的治疗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而每个人需要的手术方案不同,所以手术费用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来决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