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超声波洗牙和喷砂洗牙区别?超声波洗牙和喷砂洗牙区别是什么?
超声波洗牙和喷砂洗牙区别?超声波洗牙和喷砂洗牙区别是什么?

病情描述:我的牙齿比较黄,这给我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听朋友说超声波洗牙和喷砂洗牙都不错,想咨询一下超声波洗牙和喷砂洗牙区别?

47 2021-02-17
医生回答: 喷砂洗牙和超声波洗牙的确是有较大区别的,喷砂洗牙是通过高压枪将二氧化硅的盐喷到牙面上,使牙面上的污渍和色素沉着,较好的清理的过程。喷砂比较侧重的是牙齿牙面上的美观,超声波洗牙用的是超声波洁治头,将牙齿邻间隙以及牙面、龈沟内较为坚硬的牙结石和牙菌斑去除的过程。相对来说超声波洗牙更加侧重牙齿的健康,如果患者患有明显的牙龈出血、牙龈炎的症状,应该选择超声波洗牙为主的洗牙方法。如果患者是因为牙面上有烟斑、茶渍和色素沉着这一类的情况,应该选择喷砂洗牙的方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