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下颌角手术有副作用吗?下颌角手术有没有副作用?
下颌角手术有副作用吗?下颌角手术有没有副作用?

病情描述:想做下颌角手术,但是不清楚有没有副作用,就想咨询一下下颌角手术有副作用吗?

17 2021-01-10
医生回答: 因为下颌角整形手术骨头本身并没有神经,所以在进行下颌角整形术截骨或者磨骨时,受术者感觉不到疼痛。不过手术后会感觉疼痛,这是骨头周围的软组织产生的痛感,但不会太剧烈。通常术后需要住院2-3天,有并且全程有医生定期监测,主要是因为手术中曾进行全麻,住院的时间主要是观察全麻解除之后,身体是否有什么不良反应。所以考虑做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朋友无须担心所谓副作用的问题。 在进行手术治疗的时候贪图一时的小便宜在非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由于手术之中的技术或者是操纵不规范,导致手术失败,使得身体受到很大的损害。在进行手术治疗之后自己没有进行很好的调理,使得手术的位置有感染的现象产生,或者是在进行手术之后的一段时间使得我们的治疗位置产生大力的冲击,使得我们的手术位置有变形的现象产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