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隆下巴多少钱?下巴整形手术很贵?
注射隆下巴多少钱?下巴整形手术很贵?

病情描述:自体脂肪填充费用在4000-60000元。费用与受术者的自身情况有关,每个人的情况是不同的,想要达到的效果不同,注射脂肪量不同,费用就不同。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24 2020-12-30
医生回答: 注射隆下巴,其实是目前医学上为常见的一种整形方法,对于求美者来说,不希望自己的面部轮廓上出现任何的缺陷,因此就选择这样的一种手术方法,但是隆下巴的材料有着很多不一样的区别,我们可以选择自体脂肪,也可以选择透明质酸,不一样的材料,所需要的手术费用也存在一定的差别,如果我们所选择的材料是透明质酸,相对来说比较便宜,还一般的情况下,市场的价格大概在3000到8000元之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