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除皱瘦型素打过三次就能长久定型?
除皱瘦型素打过三次就能长久定型?

病情描述:面部皱纹过多,请问除皱瘦型素打过三次就能长久定型?

16 2020-08-09
医生回答: 从除皱瘦型素的作用原理上看,这种说法很明显是在误导求美者。我们知道,当除皱瘦型素注入人体肌肉层后,使肌肉发生暂时性的力量减弱或麻痹,达到除皱瘦脸的目的,但机体终会逐渐把这种药物代谢掉。 这个代谢的过程是一定的,大约3-6个月。不过,也可能人个体间的差异,神经再生的速度有所不同,也就出现不同人在除皱瘦型素治疗的效果和维持时间上产生差异。 除皱瘦型素的平均有效时间为3-4个月,在数次注射后疗效可能稍会延长,但一般均不会超过一年。 而且,国产和进口除皱瘦型素在药效上是没有太大区别的,真正进口的除皱瘦型素品牌,也就是美国Allergan公司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一个,虽然进口除皱瘦型素在提纯制法和纯度上具有优势,但在效果作用时间上与国产除皱瘦型素几乎无差异。 除皱瘦型素的效果是慢慢显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显效;通常在三到六个月之后效果会慢慢消失,这时如果要想获得原先的效果,则须再一次接受注射。而即便打了3次甚至更多次数后,也不可能长期定格,效果还会在一段时间后消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