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哪些人适合做鼻小柱畸形矫正手术?鼻小柱畸形矫正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北京哪些人适合做鼻小柱畸形矫正手术?鼻小柱畸形矫正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北漂6年,我今天想问问鼻小柱畸形矫正手术。因为我是小地方山村来的,我一个大伯家的儿子从出生开始就鼻子不正常,目测就是鼻小柱畸形。我大伯也很着急,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就来问我了。哪些人适合做鼻小柱畸形矫正手术?鼻小柱畸形矫正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29 2020-07-09
医生回答:

鼻小柱畸形矫正手术适宜人群有:


一、鼻小柱偏斜;

二、鼻小柱下垂;

三、鼻小柱内陷;

四、鼻小柱过低;

五、鼻小柱缺损;

六、鼻小柱过宽过短。


鼻小柱畸形矫正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目前,鼻小柱畸形矫正手术价格一般在3000-10000元左右。它的价格不是统一的,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求美者鼻部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每个人具体的鼻子不一样,因此适合的方法也会不一样,鼻小柱畸形越严重,手术就越复杂,费用也就越高。地区不同,经济水平不同,费用也会不同。医院不同,收费标准不同,价格也不同。医生的实际经验水平不一样,也会影响价格。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