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武汉美容后遗症是什么?后遗症严重吗?
武汉美容后遗症是什么?后遗症严重吗?

病情描述:我看朋友圈有人做超声刀效果很好,杠杠的。但我害怕后遗症,想请问武汉美容后遗症是什么?后遗症严重吗?

15 2020-07-08
医生回答:

武汉美容后遗症有哪些?

第一个,色沉:这个是较较较常见的术后问题,任何医生一生中都无法避免的问题。

产生原因:

1、较主要的原因是术后没有防晒、没有补水。术后需要恢复的皮肤没有好好的恢复就不用细讲了。

2、术前近一周内有暴晒史没有和医生交代。因为这时候的皮肤和正常皮肤略有差异,医生的能量大小、光斑大小等治疗数据与皮肤所需要的数据不一样。

3、化妆品使用不当。治疗后皮肤需要使用医用面膜或者其他医用护肤品,不可以化彩妆。因为化妆品可能含有重金属元素,这极易造成色沉。就是长时间使用不合格化妆品也会造成色沉,更不用说是做过治疗的皮肤了。


第二个,面神经损伤:这个主要是超声刀治疗的后遗症,其他光电设备基本没有这种事。产生原因是超声刀能量强,穿透皮肤损伤到了面神经。(这也是超声刀为什么直到现在也没有在国内拿到CFDA许可的原因)。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