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采用北京膨体隆鼻有哪些优点?北京膨体隆鼻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采用北京膨体隆鼻有哪些优点?北京膨体隆鼻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病情描述:30岁北京人,觉的鼻子不好看,想要去隆个鼻。之前了解过,隆鼻较常用的材料有硅胶和膨体。都说膨体比硅胶好处更多,所以我一般会选择膨体,想了解一下它。采用北京膨体隆鼻有哪些优点?北京膨体隆鼻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19 2020-07-08
医生回答:

用膨体隆鼻的优点有膨体质软,假体外露发生率低;微孔结构利于组织及血管长入,组织相容性较好,术后假体不易移位;术后效果更自然。不过也有缺点,价格较高;多孔结构对无菌操作要求更严格,有可能发生远期红肿反应;膨体不易雕刻,对手术技术的要求较高。


手术过程如下:


1、术前设计进行划线,确认手术方式;


2、对面部进行清洁消毒,然后进行麻醉;


3、用合适的鼻部切口分理处足够的腔隙;


4、针对求美者具体情况对膨体进行相对应的雕刻;


5、将雕好的膨体微创植入骨膜下,并内固定;


6、再次确认植入材料和求美者是否合适,调整完毕后进行缝合包扎。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