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注射胶原蛋白隆鼻优点有哪些?北京胶原蛋白隆鼻术前做哪些准备?
北京注射胶原蛋白隆鼻优点有哪些?北京胶原蛋白隆鼻术前做哪些准备?

病情描述:一直觉得胶原蛋白隆鼻可能比较好,我先来了解一下。请问北京注射胶原蛋白隆鼻优点有哪些?北京胶原蛋白隆鼻术前做哪些准备?

12 2020-07-06
医生回答: 注射胶原蛋白隆鼻优点:  

1、长效型填充材料,长效型胶原蛋白植入剂植入皮肤后,注射胶原蛋白隆鼻效果一般可达9-12个月。  

2、美颜的效果,注射胶原蛋白不仅具有隆鼻的功效,还能起到美颜的作用。长效型胶原蛋白植入剂除了注射瞬间立即可明显达到隆鼻效果。  

3、疗程时间短,注射胶原蛋白隆鼻,只要20-40分钟,就可以显现立体美鼻。  

4、公认安全材料,注射隆鼻使用的胶原蛋白是超过20年以上的生物医学材料。  

术前准备:

1、注射前4周要进行胶原过敏试验,对胶原蛋白过敏者不能注射胶原蛋白隆鼻;

2、胶原蛋白隆鼻前,洁面工作一定要做好,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如毛囊炎、疖肿等局部感染;

3、为防止注射后出现瘀青及流血,手术前一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4、为防止感染,胶原蛋白隆鼻应避开月经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