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广州市做隆胸一般多少钱?收费贵吗?
广州市做隆胸一般多少钱?收费贵吗?

病情描述:广州市做隆胸一般多少钱?在广州做隆胸的话贵吗?这边哪家技术好?我人在广州本地工作,打算在这边做手术

11 2020-07-02
医生回答:

广州市做隆胸手术的价格一般都是10000~100000元之间。隆胸手术是将填充物放置在胸大肌或者是胸腺部位来实现增大胸部的效果。隆胸手术是通过将隆胸材料填充到胸部位置,这样可以让胸部位置变得比较立体饱满,但是手术的价格主要是根据隆胸的材料来确定的,价格比较便宜的是属于透明质酸隆胸,但是效果大概只能维持6-12个月左右的时间。而价格偏贵的是属于自体脂肪隆胸,这种手术的效果可以长期性的维持的。另外现在普遍使用的是假体隆胸,而假体隆胸也有国产、进口之分,所以价格都是会有一定的差异,具体的价格是要去医院咨询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