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武汉电波拉皮效果如何?武汉电波拉皮好不好?
武汉电波拉皮效果如何?武汉电波拉皮好不好?

病情描述:今年五十几了,我年轻的时候也很好看,但就是皮肤有点松弛下垂,想问问武汉电波拉皮效果如何?武汉电波拉皮好不好?

22 2020-07-02
医生回答:

如果皮已经松弛程度较严重的人,反而不如动手术拉皮来得有效,未来将会有更新型的电波拉皮甚至可以有局部消脂的作用。

武汉电波拉皮效果是改进皮肤变松弛的一个外科方式,专门应对于皮肤和肌肉老化现象并开始失去弹性,整容不能停止变老的过程。它能透过加强架构绷紧,重新拉动皮肤,和移走特定地区脂肪。它采用一个电容耦合电极来传送无线电波能量,并产生一个电场穿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在6兆赫的高频率下,这个电场每秒钟变换极性6万次。这时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会运动产生热能,该能量可以使真里皮层的胶原蛋白变形收缩,达到紧肤除皱的目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