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吃维生素c有什么好处?医生建议妈妈平时可以补充点维C
吃维生素c有什么好处?医生建议妈妈平时可以补充点维C

病情描述:您好,我平时妈妈身体不太好,经常去看医生,前几天看医生说要补充点维C,想知道吃维C有什么好处?

19 2020-07-02
医生回答:

维生素C是常见的水溶性维生素,新鲜蔬菜、水果含量较多。 首先,维生素C可以预防败血症,现在坏血病非常少见,但是可以帮忙降低血管脆性,降低血管通透性,防止皮下出现淤点 、瘀血、瘀斑。 其次,维生素C可以帮助机体增加胶原蛋白的合成,调节机体免疫力,增加人体体质,还可以利用维生素C的还原性,发挥抗氧化作用,清除自由基,预防色素沉着,促进伤口愈合,强健血管和骨骼。 平时应多进食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西瓜、西红柿、山楂、苦瓜,不仅维生素C含量较高,水分也较多,补充人体维生素C的同时,还能补充水分。祝你生活愉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