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吸脂瘦臀是啥原理?吸脂瘦臀要多少钱?
吸脂瘦臀是啥原理?吸脂瘦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吸脂瘦臀是啥原理?在苏州做一次吸脂瘦臀要多少钱?

12 2020-07-02
医生回答:

吸脂瘦臀有很多种方式,一般我们 共振吸脂术,他采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产生和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共振波,这种共振波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使其呈液态,而不与皮肤、血管及神经组织发生共振,因而不损伤这些组织与其他吸脂术相比,共振吸脂在有效保护神经及血管的同时,利用负压吸除皮下已经液化的脂肪细胞,安全、快捷和有效的改善体型,达到减肥塑身的目的。腹部共振吸脂后腹围能缩小4-5厘米,较理想的可达到8-10厘米。

手术适合对象吸脂减肥适合于那些全身肥胖或局部脂肪堆积而显肥的人,常见的部位是:腹部、腰部、背部、臀部、上肢、下肢、脸部等。

手术时程一般一个部位需要约30分钟(局麻)。恢复需要时间术后不留疤痕,不影响美观,半个月肿胀消失,须穿束身衣带2—3个月。至于苏州这边做埋线隆鼻的价格大概会在3700-10500左右的样子。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