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什么是膨体隆鼻?膨体隆鼻疼吗?
什么是膨体隆鼻?膨体隆鼻疼吗?

病情描述:什么是膨体隆鼻?膨体隆鼻疼吗?我想做一次

21 2020-07-01
医生回答:

膨体是一种特殊的聚四氟乙烯材料。质地柔韧并且有弹性,它很大的特点是表面具有微孔,人体组织和血管都可以在微孔中生长形成连接,较后就如同自体组织一样。也可以用于制造人造血管等。

膨体材料的质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它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在植入鼻梁背后能与组织更好的相融相合,跟硅胶相比不会出现像透光、晃动及包膜挛缩等情况,所以术后效果更加稳定而持久。

膨体融合性好,不会出现假体移动、鼻尖 发红、鼻背透光的现象,鼻背线条流畅自然,触摸无异物感,不会有显假的现象而重量相对较轻,不会有下坠感。另外,远期固定较好,对于鼻部皮肤很薄的求美者也能做出良好的隆鼻效果。目前在苏州,膨体隆鼻的价格大约处在4300-9800左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