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激光溶脂瘦背部安全吗?激光溶脂的价格大概多少?
上海激光溶脂瘦背部安全吗?激光溶脂的价格大概多少?

病情描述:较近因为自己的背部不怎么好,而且背部上面的肉还比较多,所以想减肥,想通过什么方式瘦下去,刚好听说有激光溶脂瘦后背,不知道这种方式是否安全可靠?激光溶脂的价格大概多少?

26 2020-07-01
医生回答:

激光溶脂设备分为体外溶脂仪和体内溶脂仪,其中体内溶脂仪需要在背部做切口。

激光溶脂时,激光治疗仪释放激光能量,通过激光的热效应选择性融化脂肪细胞的细胞膜,从而造成脂肪破裂液化,液化的脂肪细胞吸出后达到局部塑形的目的,激光溶脂还有紧致肌肤的作用,但这种方法只适合后背赘肉较少的求美者,对大面积脂肪作用效果不明显。

在上海的激光溶脂的参考价格为8000-15000元,但具体费用还跟您所在地区经济、医院及医生水平、所选设备等因素有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