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南京溶脂减肥怎么样?我不想做抽脂
南京溶脂减肥怎么样?我不想做抽脂

病情描述:太胖了,怕个两层楼我都会喘,想请问南京溶脂减肥怎么样?我可以做溶脂减肥吗?

15 2020-07-01
医生回答:

南京溶脂减肥效果比较好,是目前很有效的全身定点减肥技术,照哪儿瘦哪儿;结合激光技术和注射技术的一种去脂手术,首先注射药物加快脂肪代谢,让脂肪软化分解,再采用激光照射将脂肪融掉,以此达到瘦身效果。激光溶脂治疗非常安全,特别适用于腹部、腰部、腿部、臀部等有明显脂肪堆积的部位,以及一些脂肪层较薄的精细部位手臂、脸部、颈部等。

我也理解你不想做抽脂,南京溶脂减肥相比传统抽脂减肥手术,不损伤皮肤及血管神经系统,均匀扫过每一处需要溶质的部位,避免皮肤出现凹凸不平,且刺激胶原蛋白生长,加快皮肤弹性纤维自我修复,使皮肤紧致平滑,可谓一举两得;而且术后无创伤无明显疤痕,手术过程无疼痛,效果明显,术后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需要几天便可恢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