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做磨颧骨?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做磨颧骨?

病情描述: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做磨颧骨?感觉自己颧骨好高,太突出了,难看,不知整形的话效果怎么样

22 2020-06-29
医生回答:

颧骨过于突出或者不够突出,都可以进行颧骨整形。过高吗?如果你是这种假颧骨高,那么建议你做自体脂肪填充或者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使太阳穴丰满起来,这样颧骨就不显的突兀,整体面部轮廓也变得圆润饱满。如果你真的骨骼原因颧骨颧弓截骨内推术,主要原理是截断颧弓的内侧骨皮质达颧骨颧弓全厚的2/3,而后在颧骨颧弓表面略施按压即可对另一侧形成微弯状态,进行重组。

 

只有这种人才需要做截骨内推术:先天性发育畸形。其外貌表现主要为颧骨部位肥大高突或低平两种类型。颧骨肥大畸形现象,东方人较多。可为单侧或双侧,以双侧居多。双侧者也不完全对称,有时一侧较另一侧稍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