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什么是头发种植?我头发不多
什么是头发种植?我头发不多

病情描述:什么是头发种植?我头发不多,今天听朋友聊天知道的,所以想了解一下。

17 2020-06-29
医生回答:

毛发种植是给脱发的患者的,如果你每天头发没掉80根以上,我觉得你没有必要去植发,一般男性每天掉发超过80根,女性超过100根就算脱发。

头发移植术是从枕部头皮提取毛囊,植入前额和顶部秃发区域的一种手术方式。毛发移植术的理论基础为供区优势理论是指从具有雄激素抗性的头皮采取的毛囊被植入雄激素敏感的秃发区域后仍然保持供区原有毛囊的特性。人的耳后和枕外隆突上下的“U”性毛发区为安全供区。毛发移植并不能增加毛发的总量,而是通过重置现有的毛发,使之分布和排列更为合理,达到视觉美观的效果。

头发移植术术后毛发成活的原理:移植后的毛根初期仅靠体液循环维持生存,当新的营养循环形成后,毛母细胞的增殖和分裂分裂重新活跃,新的毛根和毛干沿着原有的通道重新生长,发育延长,从而形成移植后新的长久性毛发。一般来讲术后12周新头发长出头皮,9个月—1年大部分头发长出头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