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么脱毛?我之前激素食品是吃太多了,所以身上腿毛长太多了。
怎么脱毛?我之前激素食品是吃太多了,所以身上腿毛长太多了。

病情描述:我之前打激素的食物吃太多了,现在身上腿毛,汗毛啥的都挺重的,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帮我快速脱毛?

17 2020-06-02
医生回答:

涂脱毛膏啊,脱毛膏看起来可能是较方便的一种了:涂上去、等 5-10 分钟,擦掉 - 好像把毛发「溶解」了一样。

脱毛膏在我们国家目前还属于特殊用途化妆品,比较常见的脱毛成分是巯基乙酸和巯基乙酸钙。

这些脱毛成分会和毛发中的蛋白发生反应之后,主要是打开了蛋白质中的二硫键,从而让毛发的变得更加脆弱易断,于是一擦就脱落了。

脱毛膏只能把已经长出来的毛发脱掉,是没有办法从本质上影响毛发的生长速度的。

所以脱毛膏基本只有短时间的效果,后面的毛发该长出来还是会长出来不会受到影响。

不过毕竟用起来比较方便,尤其像腋下这样的犄角旮旯的地方,用脱毛膏还是很方便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