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牙缝怎么补?感觉自己牙齿都成墓碑了
牙缝怎么补?感觉自己牙齿都成墓碑了

病情描述:刷牙的时候总是能刷牙牙龈,这牙缝大的太难受了,医生,这个应该怎么解决?

24 2020-05-28
医生回答:

导致牙缝变大的因素有很多,比如

1.先天性因素:先天性的牙齿发育畸形,青少年时期就表现出牙齿排列不好;

2.缺牙不管:将牙齿缺失置之不理,邻牙塌陷形成过大的牙缝;

3.严重龋齿:牙齿龋坏,细菌腐蚀牙齿后所形成的缝隙;

4.牙周疾病:牙周病会导致牙槽骨吸收,时间越长牙根暴露越明显,牙齿缝隙也越大。

牙缝增大,我们可以考虑?

1、树脂修复。对于 1 ~ 2 mm 的门牙牙缝,可以直接用树脂美学修复,只是脱落的几率比较大,需要定期维护。

2、牙齿矫正。通过戴牙套矫正的方法,使牙齿发生移动,牙齿矫正可以达到收缩牙齿缝隙的目的,矫正时间需要1年半到两年左右。牙齿矫正治疗可以很好的解决牙缝大的问题,对牙齿没有损失,但是对于成年人来说矫正时间长。

3、瓷贴面:瓷贴面修复对于牙缝大也是一种很好的办法,对牙齿造成的损伤很小,而且所需要的时间也较短。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