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皮肤松弛怎么办?感觉自己脸蛋快成老太太了!
面部皮肤松弛怎么办?感觉自己脸蛋快成老太太了!

病情描述:面部皮肤松弛怎么办?感觉有种半皱纹不出皱纹的样子,很难看也很吓人!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7 2020-05-26
医生回答:

多做面部提拉按摩

可促进血液循环,起到了保持皮肤的弹性的作用。

面部提拉按摩的步骤

步骤1:先取面霜放在手心,大约为2粒黄豆大小的量(在按摩过程中可以适当的增加),然后双手搓热揉开,分别抹至眼角到额头、脸颊眼角、下巴轮廓处。

步骤2:从下巴开始,以左右手同时进行,首先是拇指抵住太阳穴,然后手指包裹住下巴做提拉。

步骤3:用无名指和中指从下巴处开始,沿至耳际方向推拉,重复3次即可。

步骤4:用中指和无名指按压住鼻子丙侧,其他手指顺势放在皮肤表面,向太阳穴的方向轻推按摩。

步骤5:较后用整个手掌心在额头中间位置贴合起来,用适当的力度做按压,3次即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