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皮松弛怎么办?现在都不敢照镜子了!
眼皮松弛怎么办?现在都不敢照镜子了!

病情描述:这几天洗完澡照镜子,注意到现在已经累到眼皮松弛了,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24 2020-05-25
医生回答:

很多人随着年龄的增加,眼部逐渐出现了皮肤松弛和下垂,有时候总觉得提不起来精神。

如果是有上睑下垂的人

对于这种功能性障碍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提升上睑、缩短上睑肌肉来解决。

(1)提上睑肌缩短术:适应于双侧或单侧轻度或中度先天性上睑下垂,且提上睑肌仍有部分功能者。亦可用于后天引起的腱膜性上睑下垂。

(2)额肌提吊术:适用于额肌功能良好,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尤其对严重的上睑下垂效果好。

如果是因年龄增长导致皮肤松弛

一般选择的方法是从原有的重睑线做切口将多余的皮肤祛除掉。或者根据情况,从眉毛的部位做切口,将眼睛做一个提升来解决双眼皮下垂的情况。能改善眼周小皱纹,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如果上睑脂肪过多

针对上睑脂肪过多,较适合的就是做切开法双眼皮了。切开双眼皮整形是双眼皮手术当中的一种,通过将上眼睑皮肤切开,然后消除里面的部分脂肪以及皮肤等,不仅可以解决肿眼泡单睑大的问题,还能矫正下垂的眼睑,去除松弛的眼部皮肤。使求美者的双眼重新恢复正常形态,同时双眼也会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