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朋友送了我一瓶透明质酸原液。透明质酸原液怎么用?
朋友送了我一瓶透明质酸原液。透明质酸原液怎么用?

病情描述:之前朋友送礼,送了我一瓶透明质酸原液,但是没给说明书,所以我想了解一下,透明质酸用来干啥的?又该怎么用?

20 2020-05-25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原液较主要的功效就是吸水保湿,将两滴透明质酸放在手心,加上适量化妆水混合后涂抹在脸上,然后再涂上富含油脂的保养品,能使皮肤长时间保持湿润,促进透明质酸的数量,提高角质内层之间的聚合力,使表皮平整、均衡、亮泽。

使用透明质酸的话,第一步:洗脸。在使用透明质酸原液前需进行面部清洁,尽量使用温水进行清洁脸部,因为温水有利于血液的循环,清洁脸部后有利于透明质酸原液的吸收,更能够起到透明质酸保水的效果。

第二步:滴取适量透明质酸高原液。就是把透明质酸原液滴在手上进行轻柔的揉搓。
第三步:涂抹透明质酸原液。把透明质酸原液用双手轻轻涂抹到脸上,涂抹的均匀一点,用手轻轻拍打,有利于透明质酸的吸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