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哪些人适合做三点双眼皮?它有缺点吗?
哪些人适合做三点双眼皮?它有缺点吗?

病情描述:想割双眼皮,听说三点韩式的双眼皮(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韩国常用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式。)不错,不知道哪些人适合做三点双眼皮?它有缺点吗?

18 2020-05-25
医生回答: 一、具有可恢复性: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
二、手术方法精细讲究:根据患者的眼部情况设计出适合个人的双眼皮;
三、手术时间短:手术时间只有20-30分钟;
四、双眼皮切口小:主要采用外眦小切口双眼皮成形术,手术时在上睑设计的双眼皮位置的内、中、外各切开一小口,缝合固定成双眼皮。
目前,三点双眼皮费用大概在2500-6500元之间。它的具体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求美者自身的眼部情况、手术方案的难易程度、选择的医院大小、医院的设备、医生的技术等。求美者眼睛情况越复杂,手术方案就越难,费用自然就越高。医院越先进,设备就会越好,价格越高。医生技术也是一个影响因素。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