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智齿疼怎么办?疼的晚上睡不着觉,眼泪水都快流出来了。
智齿疼怎么办?疼的晚上睡不着觉,眼泪水都快流出来了。

病情描述:这几天晚上也不知道怎么了,智齿就是很疼,疼的晚上根本睡不着觉,第二天精神也特别糟糕,不知道有没有方法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24 2020-05-24
医生回答:

根据病情选用抗菌物或内服清热、解毒的中草药进行治疗。智齿冠周炎的局部治疗很重要。每日可用1-3%过氧化氢溶液及生理盐水或其他灭菌溶液冲洗盲袋,然后点入3%碘甘油。另给复方硼砂液或呋喃西林液等含漱,一日多次。早期还可局部理疗、外敷中草药以助炎症吸收。针刺疗法可有镇痛、改善张口等作用。如脓腔形成,可切开引流。急性炎症消退后,应对病源牙作进一步处理,以防复发。如牙位正、能正常萌出,并有对颌牙行使咀嚼功能者,可作冠周龈瓣楔形切除术。否则应予拔除。或者 可以适当有点复方牛黄甲硝唑和尼美舒利治疗。避免进食辛辣和太硬的食物,严重考虑检查是不是有需要拔牙。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