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闭合性粉刺怎么治疗?每次脸上都有点疼!
闭合性粉刺怎么治疗?每次脸上都有点疼!

病情描述:之前熬夜熬太久了,现在脸上长了很多闭合性粉刺,有几个很疼,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治疗这种闭合性粉刺?

14 2020-05-24
医生回答: 1.盐水泼脸:先将脸部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在脸盆中倒些干净的温水并加入适量的天然海盐,再搅拌至融化后,用盐水泼脸上数次后,较后用清水清洗干净。由于盐水有很好的抗菌作用,因此有助于皮脂制造功能恢复正常,从而可治疗闭合性粉刺。

2.鼠尾草洗脸:在纱布袋内放入鼠尾草叶子,然后在洗脸时使用,由于鼠尾草有很好的防腐收敛作用,不仅可杀死细菌和微生物,也能抑制分泌过量的油脂,进而可治疗闭合性粉刺。

睡前外用一次阿达帕林凝胶,注意防晒,不要成片大面积涂抹,这个好发于青年人,一般到30岁左右才慢慢不长。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