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睑外翻症状有哪些?为什么眼睑外翻早期治疗很重要?
眼睑外翻症状有哪些?为什么眼睑外翻早期治疗很重要?

病情描述:说实话,之前还不知道我一个奶奶是怎么了,后来才知道是眼睑外翻。想具体了解一下眼睑外翻,眼睑外翻症状有哪些?为什么眼睑外翻早期治疗很重要?

21 2020-05-21
医生回答: 生活中,眼睑外翻可发生于一侧上睑或下睑,或双侧上下睑。眼睑外翻后可继发角膜炎,产生怕光,流泪以及眼球干燥等症状。外翻的眼睑,因慢性结膜炎症,造成结膜与睑板的肥厚,睑缘增长或睑缘形态的破坏,睑缘炎,睫毛脱落等情况,角膜长期暴露容易继发角膜炎,角膜溃疡与白斑,严重影响影响视力,甚至导致失明。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发生眼睑外翻,早期治疗是很重要的。原因很简单,其—眼睑外翻一旦形成就不会自然恢复;其二眼睑外翻会严重影响人的容貌,不尽早修复会影响人的正常生活;其三眼睑外翻会导致眼球结膜及角膜长期外露,容易引发结膜炎,使患者眼睛长年充血、怕光、流泪。如果长期得不到手术治疗,会造成结膜充血肥厚、角化变性、角膜溃疡,甚至还有失明的可能。所以,发现眼睑外翻尽早治疗。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