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完提眉术后要注意哪些东西?它与切眉术在手术方式上有何不同?
做完提眉术后要注意哪些东西?它与切眉术在手术方式上有何不同?

病情描述:听说做提眉术有去皱的作用,想去做一头,额部皱纹有点严重,做完提眉术后要注意哪些东西?它与切眉术在手术方式上有何不同?

29 2020-05-20
医生回答: 一、术后7-8天拆线;
二、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三、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切口感染;
四、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五、手术部位一周之内不得沾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而需要注意的是,它与切眉术有很大的不同。光从手术方式上来说,切眉术是术前先设计好眉毛的形状,然后根据设计好眉形对眉毛周围的皮肤进行切除,按照设计的眉形进行手术,重塑眉毛位置,然后根据要求纹上新的眉毛,手术会把天生的眉毛切除。而提眉术是主要就是对于那些因为眉部下垂,或者上睑皮肤松弛的求美者,根据其意愿在眉的上缘做切口,通过去除一条多余的皮肤的方法来改善下垂的形态。这种方法是不切眉部毛发。求美者在选择时应注意区别两者。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