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男性脱发可能是哪些原因?日常治疗措施有哪些?
男性脱发可能是哪些原因?日常治疗措施有哪些?

病情描述:从一个月前开始感觉脱发明显多了,想来问问男性脱发可能是哪些原因?在平时的时候治疗措施是怎样的?

17 2020-05-18
医生回答: 一、长时间不洗头,头皮分泌的油脂和空气中的灰尘会慢慢堆积在头皮上,毛囊被堵塞,影响头发的生长,就会容易掉落;
二、喜欢烫染发,现在很多年轻人追求时尚,经常烫染头发换造型。但烫染发时,有些化学成分会损伤头发和毛囊,不仅影响发质,也会造成脱发;
三、内分泌失调导致脱发,现在年轻人的生活、工作、学习中的精神压力很大,容易紧张焦虑,还可能会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运动少,内分泌失调也会导致脱发;
四、遗传性脱发,雄性激素脱发,随着年龄的增长,头发也会变得越来越稀疏,较后出现大面积脱发的情况。
中医认为,脱发一种情况是合成黑色素能力减弱,出现白发,那么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毛囊萎缩或者坏死,造成脱发,选用何首乌、蚕蛹等药物,供给头皮均衡的营养,改善生理功能,使头发获得充分的养分,可以有效的改善头部皮肤微循环状态。西医治疗则强调早期治疗,治疗越早疗效越好,药物治疗或者植发。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