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筋膜悬吊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价格贵吗?
做筋膜悬吊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价格贵吗?

病情描述:脸上皱纹比较多,医生说可以做筋膜悬吊术,那么作筋膜悬吊术有哪些术前准备?价格是怎样的?

20 2020-05-17
医生回答: 一、术前交流:术前要让患者了解手术的难度、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危险性;
二、确定健康:脸部有急性感染或炎症情况的,应该暂缓手术;
三、不要化妆:面部禁用劣质化妆品和对皮肤有刺激的化学药物,保持面部皮肤的清洁;
四、保持清洁:术前3天,每天用1:2000的新洁尔灭溶液浸泡清洗头发,每日2次,每次半小时左右。
目前,筋膜悬吊术价格大概在8000-50000元左右。它的价格不是固定的,与很多因素有关,主要包括手术疗程、手术方法、医疗机构。一般来说,求美者面部皱纹越深、年龄越大,面部悬吊提升除皱次数越多,手术疗程多了除皱的价格也会提高。不同的手术方法,除皱部位不同,除皱效果也有差别,专家会根据求美者皮肤的情况来决定除皱方式。一般医院越大,收费也相对较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