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冷光美白多少钱?做冷光牙齿美白过程需要多长时间?
做冷光美白多少钱?做冷光牙齿美白过程需要多长时间?

病情描述:牙齿不太白,每次我都因为牙齿不白不敢张嘴。听说冷光美白对于这个很有效果,想来了解一下冷光美白价格?平时要上班,做冷光美白要多少时间?

20 2020-05-08
医生回答: 目前,冷光美白的价格大概是2000-5000元,价格并不是一个固定的数值,一般来说,色素牙需要要一次冷光美白治疗,就会有比较满意的美白效果,但是有个别色素牙一次治疗并不能解决问题,需要进行一次以上的治疗,治疗次数不一样,价格也会不一样。并且,冷光美白的价格会受所处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所处医院的等级、医生的操作水平等因素的影响,价格而有所不同。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咨询,了解价格。
用冷光美白不用担心手术时间的问题,只要短短的30-40分钟的时间,多年来的牙齿染色就神奇的一扫而光。所花时间和你理发,修指甲或喝下午茶的时间一样或更短,就这样简单。这样对于大家的工作学习不会有什么样影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