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么判断双眼皮修复失败?它的价格由哪些因素影响?
怎么判断双眼皮修复失败?它的价格由哪些因素影响?

病情描述:之前做了一个双眼皮修复,不知道如何来判断双眼皮修复是否成功?价格与哪些因素有关呢?

12 2020-05-08
医生回答: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之一,双眼皮修复就可能失败了:
一、未发挥出应有的美感形态,一般这是较高的标准;
二、明显违背审美共性规律,如:两眼不对称、双眼皮线变浅、双眼皮消失、弧线不美或不流畅;
三、破坏了眼睑的组织结构留下明显手术痕迹,如:疤痕、凹坑、多褶皱等;
四、明显违背自然双眼皮形态的规律,如双眼皮过宽、圆形眼做成平行型双眼皮等;
五、破坏了眼睑的正常功能或术后应该得到的功能,如:睁眼乏力或睁眼乏力加重。
双眼皮修复具体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求美者具体情况、地区、医院、医生。求美者个人情况越复杂,修复双眼皮的难度系数就越高,从而价格也会高起来。地区经济水平不同,收费自然也不同。医院规模大小不同,一般规模愈大的医院收费水平高。医生也是因为经验技术而收费不同。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