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奥利司他胶囊减肥效果怎样?奥利司他胶囊副作用是什么
奥利司他胶囊减肥效果怎样?奥利司他胶囊副作用是什么

病情描述:奥利司他胶囊减肥效果怎样?奥利司他胶囊副作用是什么,会不会伤害身体。

9 2020-01-01
医生回答:


奥利斯他胶囊对减肥的功效是很大的,但是副作用就是特别的油性一些,就是服用之后很容易出现油样变或者是油性斑点,其实出现这一现状还是很正常的,说明药物已经发生很大的作用。



奥利司他胶囊是目前地方批准可以用于口服的减肥药物,但是奥利司他胶囊的副反应,主要是引起胃肠道的不良反应。患者如果口服奥利司他胶囊,有可能会引起胃肠道排气增多的情况,而且出现油性大便、脂肪泻,有可能会伴有大便次数的增多,严重的患者有可能会出现大便的失禁。所以口服奥利司他胶囊的患者,需要观察有没有胃肠道的不良反应,如果胃肠道反应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的停用。奥利司他胶囊的副反应有可能会引起过敏,但是目前病例数比较少,并没有明确的临床证据证明奥利司他胶囊有过敏,所以如果患者在口服期间,一旦出现了瘙痒以及皮疹或者全身荨麻疹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如果在专业医生的判断下,确实是奥利司他胶囊引起的过敏反应,则建议患者及时的停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