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隆胸,选择“水滴形”还是“圆形”?
假体隆胸,选择“水滴形”还是“圆形”?

病情描述:你好 我是胸部比较扁平的,考虑假体隆胸,选择“水滴形”还是“圆形”?

19 2019-12-24
医生回答:

你好,皮肤松弛者适合选水滴形假体。专家表示,年龄偏大皮肤略松弛的女生更适合选择水滴形隆胸假体,植入人体后,就像一滴水珠顺着身体的自然线条,更符合自然乳房形态。皮肤弹性好的人适合选圆形假体。专家表示,圆形隆胸假体更适合东方女人要求,乳房挺立却又不过于丰满。圆形隆胸假体是隆胸假体中较常见的一种形态,也是性价比较高的隆胸假体。圆形隆胸假体手感自然,一段时间后,甚至会忘记假体的存在。总的来说,选择隆胸假体时乳房的宽度、高度和突出度均是要重点考虑的。圆形假体会使您的胸部上部显示出圆形,显得乳房挺拔、丰满;水滴型假体的形态趋于自然形态,所以术后乳房形态更加自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