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长时间能看见有一个效果呢?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长时间能看见有一个效果呢?

病情描述:您好,请问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长时间能看见有一个效果呢?

22 2019-12-20
医生回答:      您好:因为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在每个人身上的药效不一定是同时开始体现的。但是一般情况下,注射后1-2周后能够看到变化,5-8周左右效果较为明显。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效果普通会维持在1年左右,治疗效果会慢慢消失,这时假设要获得原先的疗效,便必需接受再一次的注射。同时减少或是减轻咬肌的运动,那么好的瘦脸效果就能保持时间更长一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