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胶排异的表现有哪些?
硅胶排异的表现有哪些?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做鼻子,听说做硅胶会排异,请问硅胶排异的表现有哪些?

16 2019-12-09
医生回答:

您好女士,硅胶是是目前隆鼻手术中应用较多、效果较好的一种材料,跟鼻部组织有很强的可塑性,材质质软,雕刻容易,塑形效果好,但也有少数人对它有排异反应的可能,主要是水肿不消,鼻部的水肿一般在,假体隆鼻术后半个月的样子,就会明显消退,术后一个月的样子差不错消退完全。如果一个月以后,鼻部的水肿情况,还是一直没有消退,或者消退不明显,就需要仔细观察,并且去医院检查,排出感染的情况,另外就是伤口不愈合,一般的情况下,我们在接受硅胶隆鼻手术之后,在一个星期左右就会愈合,如果在十天之后,伤口依然还处于没有愈合的状态中,甚至还会出现黄色的液体,这就说明可能是因为假体排异而引起的,具体建议详细面诊医生来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