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需要注意什么?
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需要注意什么?

病情描述:我准备去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需要注意什么吗?要做什么准备工作吗?

22 2019-12-08
医生回答:

你好,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术前准备:1、除皱瘦型素是一种剧毒药,用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来治病、去皱是医疗行为,决不是商业美容院的项目。操作者必须是经过培训的医生,决不能乱用、滥用。美容诊所必须是经过地方批准的医疗机构。 2、目前,只有中国、美国和英国能生产除皱瘦型素制剂,而在我国, 所有正规医院都必须使用正规产品。十分不允许用非正规,没有地方批文的产品。3、正规的除皱瘦型素较贵,有成本控制,所以价格太低不值得信任。4、病人在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前14天停用阿斯匹林和阿斯匹林类药物。5、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当日要停止使用化妆品。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需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医疗整形机构,对自己负责。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