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在上海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有副作用吗?
在上海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有副作用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脸比较大,我想在上海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请问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有副作用吗?

17 2019-12-04
医生回答:

您好女士,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是目前瘦脸较便捷,效果较直接的方法之一,目前市面上只有兰州衡力和进口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是审批的正规的品牌,是可以放心注射,另外注射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知名的医生注射,这几点没问题,就不会有副作用,是安全的,具体建议先到院详细面诊医生来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