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拉皮手术的注意要点?
拉皮手术的注意要点?

病情描述:我今年35岁想做拉皮手术需要注意什么?手术效果怎么样维持时间长吗

28 2019-12-02
医生回答:

1、有严重器质性病变或心理障碍,有出血倾向及瘢痕体质者不宜做拉皮除皱手术。

2、拉皮手术会严重损失面部表情,每拉一次人的面部表情会损失15%。

3、一般来讲,全面部拉皮除皱手术维持时间在5-10年左右,有人主张在40岁做一次,在60岁做第二次。但这并不是十分的,也要因人而异。有的人皮肤条件好,皮纹细、年纪轻,自然维持时间就长久;而有些人皮肤粗糙、皮纹深,再加上年纪大,手术效果也不如前者,维持时间也就短。当然,除皱後维持时间长短与手术质量也有关系,皮肤切除不够,游离不够,手术效果差,术後维持时间也短;相反,就会好一些。拉皮手术又称面部提紧术,是将面部松弛的皮肤向后向上提紧,切除多余的皮肤,同时将面部深部筋膜层也拉紧,切口多选在发际内,耳旁或耳后隐蔽处,术后效果通常十分显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