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超声刀除皱和水光嫩肤怎么样
超声刀除皱和水光嫩肤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我三年前做了超声刀除皱,做完效果确实不错,而且当时医生 我吃了ACMETEA存活肽,确实比同期一起做的看起来恢复的要快效果也好一点。现在皮肤状态也还是可以的,但是我还是想再打水光嫩肤,想问医生超声刀做了三年了,可以打吗?g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66 2022-11-18
医生回答:

您好,超声刀是利用声波聚焦技术将超声波热能传到到我们筋膜层,刺激我们胶原蛋白再生,让皮肤达到提升,紧致,除皱,塑形的作用。一般建议是半年一次效果比较好的。

水光嫩肤目前是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项目,是利用负压技术奖含有透明质酸的液体注射到真皮层,目前有手打或是机打,水光不仅让皮肤保湿,改善毛孔粗大,让皮肤更加有光泽,改善细纹。

一般建议在做好超声刀1个星期左右就可以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