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红血丝结痂图片
激光祛红血丝结痂图片

病情描述:大家都知道离海边近的人的皮肤即使每天不用买化妆品都是水嫩的白皙的,但是我们北方人的皮肤就会出现很多问题,比如红血丝,痘痘等。一般脸上是很容易出现红血丝的,因为红血丝就是怕冷,在加上一进屋一热,这样更是会出现红血丝,对皮肤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有很多女性的脸上都有红血丝。如果脸上出现了大量的红血丝症状,可以通过有效的调理方法,达到治疗的目的,比如透明质酸注射,或者是激光祛除红血丝等等。由于现在去红血丝的技术的不断的完善,从而使得因为皮肤问题的朋友可以更加自信的出现朋友们的身边了。

150 2018-07-04
医生回答:   激光祛红血丝是采用激光祛红血丝仪的除红血丝程序治疗,目前引进的激光祛红血丝仪具有专门去红血丝的激光程序,针对各种原因引起的细血管显露均有确切效果。所谓的红血丝实际上应称为毛细血管扩张,其扩张的原理包括如气候、高温、低温、风沙、紫外线、强光等。采用光学原理,是一个光斑一个光斑的照射,大面积作用在皮肤上。利用血红蛋白可以吸收光的能量,使已扩张的毛细血管萎缩,变细,变浅。为了避免风险的发现,大家切记去正规的医院去治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