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祛红血丝的日常护理注意事项
祛红血丝的日常护理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在以后的变动中,我们很多事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从我们小时候的样子变成长大的样子一切都变了,但是有些不会变,那就是我们身上的缺陷,比如红血丝,小时候不懂的它会影响到我们什么,只知道脸上总是挂着两个红色的红脸蛋,但是等到长大了,才知道,它给我们美丽的容颜带来很大的威胁,才懂得了红血丝的苦恼,因为红血丝是现代很多妹子都很烦恼的问题,因为在这个形象美时代,皮肤是你***的名片,皮肤上如果密布着蜘蛛网状的红血丝,形象美自然会不复存在。因为红血丝会让人的形象大打折扣。因此,不少人会想尽一切办法去掉红血丝,激光去除红血丝是很好的方法。那么祛红血丝的日常护理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189 2018-07-04
医生回答:

1、术后可以正常洗脸,但不能用刺激性比较强的洗面奶,可以用净水清洗,而且水温不宜过冷及过热,更不能冷热水交替使用,天天洗脸的次数要少一些。  

2、术后可以正常使用电脑工作,但如果外出要留意防晒,治疗后初期要留意补水。  

3、术后六个月不可去角质,不要蒸桑拿,日常皮肤保养中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含有激素类的产品。  

4、术后留意饮食均衡,摄取足够的钙质、蛋白质及B族维生素、维生素C,多喝开水和果汁,尽量少吃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不要经常化妆,以使肌肤得到充分休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