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额头高可以通过毛发种植来解决
额头高可以通过毛发种植来解决

病情描述:有的女性的额头实在是太高了,显得十分的老气,为什么发际线那么高?这是很多女性都没有想到的问题,如果继续发展下去会不会显得额头更高?

82 2018-07-13
医生回答:

      植发手术是一项外科手术,通过毛囊移植的方式,让原本没有毛发的区域重新生长出新的毛发,而这些毛发和自己的毛发是一样的。


      植发手术目前广泛用于男性脱发的治疗中,女性植发也是同样安全有效的,特别是女性天生发际线高,植发手术可以将毛囊种植在发际线部位,从而起到下调发际线的作用。此外,发际线的形状也是可以实现设计好的,一些女性喜欢美人尖的效果,也是可以轻松实现。


      但是,我们需要提醒各位,植发可以改变发际线问题,但是,植发效果却是不仅需要靠植发医生和植发技术来维持,也是需要您术后维护的。


这里,我们想讲一下术后的注意事项

 1.尽量将枕头垫高 

2.术后一周不要做剧烈运动 

3.术后一周内,不要吃海鲜及鱼类,不要吃辛辣的过凉的刺激性食物,不要抽烟喝酒 

4.术后第五天洗头,第七天清理血痂。

 而如果您想要一个好的植发的效果的话,我们建议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专科植发医院,选择十分优等的植发技术,这样,您植发的效果才能有所保证。


       以上就是对于额头过高的解决方法,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美丽的外表。所以额头过高的女性不妨试一下以上的方法,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展现自身的形象。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