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毛发种植危害
毛发种植危害

病情描述:毛发种植有什么危害

137 2018-07-13
医生回答:

1、胡须种植,就是从自身耳后头发里提取健康毛囊,在显微镜下精细分离,提取单体毛囊,在毛囊培植液中进行培植,然后再按照胡须生长的方向和密度,把毛囊均匀种植到上唇和下巴处的皮下,使其重新长出新胡须。由于后枕部和两侧的毛囊具有天然不掉落的特性,所以种上去的胡子也是长期不掉落。种的胡子可以正常地刮和剃。  

2、胡须种植术已经一项很完善的手术了,多患者的身体是没有任何害处的。因此现实生活中那些受到没有胡须或者胡须稀少的困扰的患者,可以通过胡须种植来摆脱烦恼 


康复与护理:  

1、手术前、后应避免吃刺激性食物,暂时禁酒,停用阿司匹林及维生素E等抗凝血药物。  

2、术后伤口及移植处如有轻度渗血,属正常现象。  

3、术后几小时内,手术区域将会形成小血痂,10天内不要用手触动这些小血痂,它会在术后2周内自行脱落。  

4、术后1周可以洗头,用温和的洗发剂,洗发时注意不要有抓挠的动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