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甘肃酒窝整形的价格是多少
甘肃酒窝整形的价格是多少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一下在甘肃酒窝整形的价格是多少?

121 2018-08-30
医生回答:

1、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因此对做酒窝成形术多少钱并不是很高。

2、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效果不肯定。

3、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常采用的方法。

现在做酒窝大概需要2000-8000左右,但是因为目前有三种做酒窝的方式,所以价格也各不相同。为了你的健康请选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得到的效果会更好的。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