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私密整形处女膜修复术
私密整形处女膜修复术

病情描述:你好,处女膜修复术,一般的只适用于未婚的女性朋友,现代社会的人们追求生活质量。请问处女膜修复手术是怎样的呢?

197 2018-07-26
医生回答:

一、处女膜修复术的术式机理处女膜修复术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成一个新的处女膜。处女膜重建采用精细手术器械和细如发丝的可吸收线,将裂口断面粘膜上皮去除,断面进行精细修补缝合,所有裂口缝补完成需1小时左右。

二、处女膜修复手术去期望效果该技术完全摈弃了传统的处女膜修复术采用人造处女膜的做法,而是利用受术者自有的残存处女膜进行修补,使其恢复到破裂前的状态,修复后的处女膜与破裂前几乎一样,其效果非常逼真,一般情况下根本无法辨认真伪。处女膜修复术在局麻下进行,无痛苦,不留疤痕,不用拆线。不用住院,不会影响生活和工作,不影响月经来潮,恢复快,随做随走。

三、处女膜修复手术术前准备处女膜修复术前术应将阴道炎、外阴炎等治好,并避开月经期。手术一般按排在月经净后7天和月经期前7天较好,也就是说在月经净后7天和月经期前7天之间任何一天都可以按排处女膜修复手术。

四、处女膜修复术适合的人群处女膜修复术适合人群:未婚女性处女膜因性行为、剧烈运动、外伤、不正规的妇科检查等造成破裂,可以施行处女膜修补术。以上就是关于私密整形的处女膜修复手术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有些想要选择的此项手术的女性朋友。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不光能够确保隐私信息的保护,同时还能很大程度的提高手术成功几率。

希望我们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若想了解更多具体情况,
       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