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骨矫正术禁忌人群
鼻骨矫正术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一下鼻骨矫正术禁忌人群有哪些呢?

63 2018-09-29
医生回答:

有些人的鼻子因为先天后某些后天因素有些歪斜,这就需要通过手术来进行矫正。但是鼻骨矫正术不是完全没有风险的,有些人并不适合做这个手术。鼻骨矫正术的禁忌人群往往是那些患有心脏病、高血压又或者是鼻部患有炎症的患者。

鼻骨矫正术禁忌人群:

1、长期患有糖尿病、肝脏疾病等全身性疾病,或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以及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不适合进行此类手术。

2、目前或者长期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的患者。

3、患有鼻炎、鼻窦炎等鼻部炎症以及鼻部周围曾受到或正在受到感染的患者。

4、因为过度追求美感,对手术要求过高而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的爱美人士。

5、正处于月经期、哺乳期或妊娠期的爱美女性。

更多咨询可以在全国整形咨询平台呆狐网进行咨询。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贴心,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