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驼峰鼻矫正怎么样
驼峰鼻矫正怎么样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驼峰鼻矫正怎么样?

139 2018-08-21
医生回答:

  1、改善我们鼻子的形态,当我们拥有了一个驼峰鼻之后就知道有多痛苦了,此种鼻子很大的特点就是影响我们的五官面貌,那么,我们可以通过驼峰鼻矫正术来矫正,让我们的鼻子自然恢复形态,完全看不出之前的痕迹。

  2、驼峰鼻的矫正效果好术后立马就能看到成效。驼峰鼻的人肯定是希望自己在手术之后就能看到效果,此种方式安全快捷,术后无任何无作用,但是一些术后出现的反应是很正常的,比如手术部位出现肿痛等。

  术后情况及注意事项:手术后鼻部需要包扎固定塑形一周,5天拆线。术后早期由于肿胀,皮肤松弛等原因外形会有点不自然。一般术后1-3个月后逐渐恢复自然。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有需要,应先向医务人员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