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体毛种植的方法有哪些?
体毛种植的方法有哪些?

病情描述:从上大学开始,头发开始脱落,之前并没有在意,但是每次梳头、洗头都会掉很多头发。后来头发掉的越来越严重,现在额头明显后移,而且头顶也渐渐变少了。

89 2017-12-26
医生回答:   一、体毛种植之头发移植

  体毛种植之头发移植特点:按照个人的头型、脸型、气质和年龄等特点,设计发际;按正常头发的生长方向和分布移植;移植后的头发与周围的头发无任何区别,随周围头发的生长而生长。

  头发移植方法:从后脑勺或者是两边吸取毛囊,种植在脱发的地方,使得头发再次生长。

  二、体毛种植之眉毛移植

  体毛种植之眉毛移植特点:按照脸型、气质和职业等因素设计理想眉型;按正常的眉毛的生长方向移植;发丝越细,移植的眉毛越自然;眉毛移植区不留疤痕。

  眉毛移植方法:各种原因引起的脱眉、残眉及眉毛稀少等均可用自体毛发移植术的方法进行移植。取材于头发的毛囊行单根移植。

  三、体毛种植之睫毛移植

  体毛种植之睫毛移植特点:睫毛种植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体毛种植术,因为大部分人喜欢长睫毛、浓密的睫毛,这样看起来眼睛更大一些,而很多爱美的女士,更是会利用睫毛种植来使得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加漂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