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垫鼻基底哪里好
垫鼻基底哪里好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的鼻子不怎么好看,我想垫鼻基底哪里好啊

207 2018-09-29
医生回答:

 鼻基底,顾名思义,就是鼻(主要指外鼻,就是鼻部从外面能看到的部分)与上唇相连的基底部分,鼻基底的高度,主要是指与鼻小柱相同方向上(矢向,意即前后方向上)的高度而言;垫了鼻基底以后侧面会更加有立体感,也可以整体抬高鼻部在整个面部的感觉。

鼻基底填充手术又叫富贵相手术或贵族手术,在中国较少有做抬高鼻基底的手术。面中部凹陷的人(鼻基底凹陷),面部凹陷(鼻基底凹陷)的问题术单纯通过隆鼻是改善不了的,只有通过鼻基底填充术才可以得到改善。  

现在主要有两种做法,

第一,在口内开两个小口,分离鼻基底,然后把三角形假体放入,把鼻翼基底提起来,这种方法比较常用;

第二,在鼻孔侧缘(鼻小柱内)做贯通性切口,在上牙槽骨表面分离,然后把一段飞燕形假体放到鼻小柱下,需要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两种方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